一方帅气逼人的墨

夜斗我老公老公!!三大男神小魂,排骨,西瓜JUN。誓要勾搭上男神们嗷嗷嗷!渣词作渣策划渣画手渣文手渣剧情后期反正都是渣!!

中也是我的,不接受任何反驳(。ò ∀ ó。)
手书才画完四张……看着文件夹里的线稿们,我默默地关上了它

我太宰简直暖哭辽!!
新电脑上手贼瘠薄棒哈哈哈哈哈,不担心色差问题啦

这头鹿我尽力了……到底要怎么画动物哦QAQ

我也总太美啦哈哈哈
本来旁边还有一头鹿……但是太丑了欧槽!俩画风都不一样(ಥ_ಥ)
谁教教我动物怎么画怎么上色哦QAQ

好喜欢黑之时代的各位嗷,简直被织田作虐哭QAQ
太宰在我床上,真dia!明天再给他文明地穿上衣服2333
打算做野犬手书啦~名字都想好了,就叫【为了太宰先生的恩宠】,是不是巨赞哎~~
为野犬干杯!

凹凸世界雷安手书中的图~
求一波收藏转发投币么么啾(。ò ∀ ó。)

嘿,我才反应过来可以直接说av号的……智障如我_(:з」∠)_
av31007422

刺激的成年组雷安手书做完啦~

之前的因为自己犯蠢出问题所以删啦,重投,三遍才过审QAQ
审核员不是我第一次投稿的那个大宝贝儿了!

http://www.bilibili.com/video/av31007422?share_medium=android&share_source=copy_link&bbid=DB86114C-7A24-40AE-8E55-D05F4CCB121426055infoc&ts=15359682576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