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帅气逼人的墨

微博指路@一方墨设计,主画同人以及汉服设计稿,是个渣渣_(:з」∠)_

【脑洞 君莫笑x秋木苏】谁知道风来的方向

其实帐号卡也蛮苦逼的QWQ~这个脑洞源自吃了没太太的漫!!啊啊啊太太超赞!
谁说帐号卡就一定是操纵者的性格(。ò ∀ ó。)
我就写歪了怎么着~自己有爽到就好hhhh
不喜勿拍喵呜~

片段①

“木苏,”一叶之秋蹲在地上,有些委屈地摸了摸侧脸的小伤口,“孙翔硬拿我往君莫笑的矛上送!你说那个人是不是有点蠢?”

秋木苏把他拎起来,皱眉盯着已经结痂的伤口。“别乱说,神明的意志是我们无法揣测的。”他叹气,压了压一叶之秋的脑袋,“你总是不注意。”

“神?!”一叶之秋跳起来,“哼,我跟你讲啊,我前任的操纵者简直让帐号卡都嫌弃好嘛!叶秋那家伙他、他净让我去钻什么狗洞啦草丛啦窗户啦还有爬树之类的!我是战斗法师啊战斗法师,这么酷炫的职业你瞧那货把我玩儿成什么了!”

秋木苏失笑。

“之秋,你是被夜雨声烦的操纵者控制了吗?”

一叶之秋气地别过脸去不说话。

过了一会儿,他又挑着眉神采飞扬地告诉秋木苏:“欸欸,我现在能用‘龙抬头’了!”

“嗯?这个你不是之前就会的吗?”

“那不一样!”一叶之秋蹭到秋木苏面前,笑得开心,“这次的角度更大,而且准确度更高呦。我就说嘛,跟着新操纵者走,有肉吃嘿嘿!”

心情有些恍惚。

秋木苏低头看看自己的掌心。

真羡慕呢。

有多久他没有走上比赛场了?

一年,两年,三年……或者已经十年了。

连那个说要一辈子玩荣耀的人都放弃了,那自己的操纵者呢,也和那人一样放弃了么?

他的神明,终于把他这个信徒抛弃了呢。


秋木苏听到微风的声音。

某个衣着混搭,扛着把怪伞的帐号卡突然出现,他径直走向得意洋洋的一叶之秋,伞尖对着某只的后背戳过去。“喂,你刚刚咬了我,好疼。”

君莫笑面无表情地说。

一叶之秋慌忙用却邪挑开,嚷嚷着:“啊喂!这伞不是玩具好嘛!有毒的ok?你这样是不好的!”

君莫笑继续瘫着个脸,追着他跑:“你也知道不好,那怎么还把我的衣服咬破了。”

“这不关我的事啊啊啊你怪我干什么!”一叶之秋边撒欢儿地跑边回头看他,“再说就你那破衣服我还不稀罕咬呢!呸,什么破布料就跟扯了一块树皮似的。”

“呵呵。”君莫笑挤出一声笑。

莫名的熟悉。秋木苏震了一下。

“笑笑,”他努力压制住声音的不稳,“……你的操纵者是谁?”

君莫笑停下,回身望他,面目被光影模糊掉。他轻飘飘地吐出两个字:

“叶修。”

一叶之秋在一旁嘟囔叶秋和叶修啥关系,神经大条的他没发现任何异常。

而君莫笑和秋木苏谁都没有动。

阳光正好,溪边野花开得正盛,密密麻麻得像是一张铺天盖地的大网。

被困在里面的秋木苏无法呼吸。

.

片段②

君莫笑在秋木苏身旁坐下,仰脸同他一样望过去,语气平静到冷酷:“你看这花这草这树,都是假的,这里的一切都是假的。”

“就连我们也是。”

秋木苏闭上眼。

“木苏。”君莫笑扭过脸看他,“叶修留了一轮等苏沐秋超越他,就在联盟赛首轮。”

愣愣地睁开眼,秋木苏不知道自己想了些什么。

他听见那家伙说:

“我没他那么傻。”

“你的枪快锈了吧。木苏,他回不来了。”

“别等了。”

君莫笑揽过秋木苏的肩,淡色的唇轻轻印在他的发梢。

“你可以做我的神。”

(。ò ∀ ó。)
——大脑洞不解释啦啦啦——

评论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