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方帅气逼人的墨

微博指路@一方墨设计,主画同人以及汉服设计稿,是个渣渣_(:з」∠)_

【小片段】铃巴的樱花树(づ ●─● )づ

【欸不算脑洞……就是想写一下铃巴。那个小神器真令人心疼的(눈_눈)】

(一)

他知道她又把自己忘了。
铃巴蹲在花田里,绿色像海水一样涨上来。透过仿佛要吞没自己的绿浪,铃巴仰脸望天,明晃晃的太阳闪得他眼里酸涩莫名。
他抬手遮住阳光,深吸口气然后缓缓呼出,气息一丝一丝的,都连着绵长的痛感。
“没关系。”铃巴无声笑了笑,黑白分明的眼眯成一条缝儿,酸涩的情绪翻涌其中,“明年她会准时回来的,那一天会有烈阳、暖风、青树、花田。”
他们两人就像是被诅咒了一样,不断地上演重逢与分离。

(二)

烈阳,暖风。
铃巴把浸汗的手在衣服上蹭蹭,以等待的姿态蹲在花田里。
“大哥哥,”突然出现的女孩压了压帽沿,站在田边眼弯弯地笑,“这片花田是你的吗?”
铃巴暗自捂住胸口,感觉自己的心不由自主地疼起来。
她、她来了……但是又不记得我了。
不过真好,今年的她还会来呢。
他仰起脸,目光温柔得要化为暖风吹向女孩。铃巴轻轻开口,近乎虔诚地开口:
“是啊……我的。”

(三)

临死前,铃巴好像看到樱花树一息盛放,又瞬息凋零。
瞧,樱花开了呢。
他真想抱着她说一句。
那屡次启口时未讲的一句。
——我喜欢你。

评论(1)

热度(3)